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我斋主

历经地狱磨难,造就天神力量。挥动流血手指,弹出世间绝唱。

 
 
 

日志

 
 
关于我

做过农民,在黄土地上摔过汗珠,打过短工,在沟港河桥上留有足迹,当过士兵,在中南海里搏击过风浪,终任教师,在黑板粉笔的伴随下打发了40个春秋.县优秀教师,市优质课教师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骨干教师..卧薪尝胆22年,创立了"黑宝快速作文法",编制了系列教学课件."十五"课题获省电教馆科研成果一等奖."十一五"课题历获省教育厅、中央电教馆专家组鉴定通过."满分作文"等9个系列100盒扑克发明已获得国家专利.应邀在河南 山东 福建等地的大中小学中作课300多场,作文专著邮购全国各地,师生家长使用后好评如潮.

【转载】展示你自信的肢体语言  

2014-05-10 09:54:03|  分类: 引用-教育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梦中人 《展示你自信的肢体语言》

展示你自信的肢体语言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展示你自信的肢体语言

梦中人整理

 

1:用接触动作表示亲昵

适当的身体接触,可以表达善意和亲密。轻轻拍击后背是一种失去的艺术。当你的朋友或同事蹦出一句妙语或精彩的表现时,不要害怕去拍击他或她的后背。大多数人并不会被你拍击肩部而吓坏,他们会珍惜你所表达出的友爱和尊重。

2:交谈时不要双臂抱胸

双臂抱胸是一种防卫姿态。是典型的防御性动作,说明你心情不好、不想与人交流,或者是掩饰焦虑等,给信心大打折扣。当我们感到寒冷、焦急或警备时我们这样做。想想那些站立在俱乐部门口高大魁伟的保安交叉着他们26英寸的双臂。你会乐意同他们进行交谈、开玩笑或是共事吗?是的,你不会,对吧?他们的职业要求他们做这种恐吓的姿态。而你的工作要求你看起来可爱、外向并且自信。因此,放轻松些,不要交叉你的双臂。

3:始终保持微笑

自信者通常能笑对一切,战胜烦恼。自信的人微笑是因为没有什么能使他为之担忧的。试着做下面这个试验:在街上或办公室对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微笑。如果他们回应以微笑的话那好极了。现在难道你不想时时刻刻这样影响他人吗?

4:打扮整洁清爽

整洁的衣着、干净的面容、清爽的发型等,都能让你看上去自信又干练,为你的成功交际助上一臂之力。想象一下,当你走进一间房子时,可能那里有许多的美女或同事。现在再看看你的外表:四天未整理仪容的邋遢、糟糕的皮肤、像后街男孩那样头发笔直碎发满头。我们试着想要说明的一点就是整洁的仪表是通过身体语言进行交流中很重要的内容。你希望的是你的头发、面容甚至是你的气味为你服务而不是破坏你的交流。不要害怕进行新产品的尝试直到找到适合你的。

       5:有力的握手

       我们十大技巧中的另一个就是进行有力的握手,这是自信的表现。几乎没有什么比在介绍时握手就像握住了一条死去的鱼那样更糟糕的事情了。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反之,有力的并充满自信的握住他人的手。如果你同之前相识的人握手的话,你可以考虑双手握住他:将你空出的另一只手置于他的手肘上,这会使你显得更热情。当然不要得意忘形。一次握手并不是比赛。不要太过用力挤压他人的手,握的时间也不要过长。

6:大步前进

一个充满自信的人从不会被描述成“抱头鼠窜”、“缓缓爬行”或是“鬼鬼祟祟”的,因此注意你走路的方式。如果你想通过身体语言展示自信的话,那你步子得迈大些。大步前进让你看起来更果断,内心平静、果断并有个性,这都表示你是个拥有自信的人。

7:挺胸站直

这是保持自信的重要方法,会让你精神饱满。是我们10个小技巧中最重要的。这是个极大的挑战,尤其你在生活中有点驼背的话,但是去克服它。笔直站立可能是在交流中展示自信的最重要方式。当你行走或站立时,集中注意力稍微回收你的双肩。幅度并不需要太多,只要一点点。这对你的姿势来说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试着在镜子前,强迫自己双肩后拉、挺起胸膛。那样你会未你展示出的自信感到惊讶的。

8:目视前方

在身体语言中,保持双眼目视前方可能是展示自信的最棘手方式了。当你独自行走时,你通常会自然的头部轻微下倾并注意脚下,但这个姿势通常会告诉他人你并不想进行交流或接触。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你可能会养成这种习惯。抬起你的下巴,注视前方,即使是你一个人在街上行走。

9:手脚不要乱动

做小动作是一种很明显的焦虑信号。手脚别乱动。手足无措是精神紧张的最明显标志,自然也说明心中忐忑、不自信。一个不能保持安静的人,是一个担忧、紧张和不自信的人。你的手将会是你最大的敌人:(手)会使你难以平静和安稳下来。特别是不要让手脚晃过来抖过去,让它们出卖你心中的不安。

10:避免将手插入口袋

十个通过身体语言展示自信的最佳技巧其中的第一个就是不要将你的手插入口袋。当我们感觉不舒适或对自我不确定的时候我们会将手插入口袋中。只要你这样做了,人们就会这样看你。

当我们觉得焦虑时会下意识地将手插入口袋中,保持你的手置于口袋外暗示了你的自信并告诉人们你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同样的,你要意识到将手插入口袋会使你更加懒散,这并不是好事。作为一种很好的替代,试着将你的手贴着大腿外侧,这是种更自信的姿势。

梦中人 .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1 >>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2 >> 彩字代码 颜色代码 边框代码
Photoshop教程语音版 >>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鼠标跟随
博客技巧、精品音画汇 >> 个性名片 代码检测 日志写作
教你制作音乐情感图片 >> 滚动条码 日志润色 欢迎栏码
博客html代码基础汇编 >>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制作头像移动友情连接 >>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制作带背景的滚动导航 >>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P. s 教程
制作单行横向移动导航 >> 博客教程 实用搜索 电脑知识
梦中人的各种情感美文 >> 银行利率 图书馆藏 科学军事
博客技巧交流咨询园地 >> 搞笑图片 人生感悟 帮您圆梦
点击这里复制模块代码 >> 养生保健 风水民俗 节日祝福

 


            展示你自信的肢体语言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